close

9-1
# 2017-3-5        - Title Photo by Ray Dai

一早就要前往返程的路上,所以今天的行程,除了搭飛機,還是搭飛機。

三小時左右的時差,我好像一直是當台灣時區在過。
偏偏澳洲的太陽勤奮,晚上 7~8 點還亮著的天,讓依著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的我每天都過得相當充實。

一上機就失去意識,還好超幸運地在這種累到歪腰的 Moment,所有人都得到了可以滾來滾去的三連座位。
我睡翻,就算連著飛行超過 9 小時我都無感,中間斷續清醒的時間,是嗑掉我心愛小可頌的時光,可頌吃完了,吉隆坡到了。

很特別的成員組成,很特別的墨爾本回憶。

眼前叮噹而過的輕軌電車、焦躁的紅綠燈催促聲、草地上三三兩兩席地而坐、還有空氣中瀰漫的咖啡香。
每天穿梭大街小巷不同的咖啡店,配上馬不停蹄的步伐,行軍式的行程,其實都只是為了記住這裡的一切。
還沒離開,就開始想念的習慣如常,或許再見就不會很久吧!

9-2
Photo by Yvonne Huang、Ray Dai、Page

要說什麼美中不足,我心裡是有這麼點疑問啦!
澳洲不是個到處都有袋鼠的地方嗎?但袋鼠,袋鼠你在哪兒啊 ~~

繼去星馬沒吃道地肉骨茶之後,到了澳洲連半隻袋鼠都沒看到!!
都說旅行的遺憾是為了下次的再訪,是這樣的吧!?所以我下次應該就不會錯過了。

百分百旅行的意義。

再說大家熬出幾對黑眼圈的一疊明信片雖然是安然送進了郵筒,但我收到後發現超乾淨的完全沒有郵戳的痕跡,這樣也能漂洋過海回來?

在在顯示得再回去的意思嗎?我想我是有點兒明白。

最後,謝謝我這十天九夜美好的旅伴們。
所謂的一期一會,是在那個當下有你們一起真好,彌足珍貴的回憶,永遠都值得紀念 :)

9-3
Photo by 導遊、Yvonne Huang、Ray Dai、Pag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305    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avel Australia Melbour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