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2日 星期一 晴有雨

我正努力維持一號表情,臉上不帶任何一丁點情緒。

同桌的男人女人,火氣正往上飆,雖然語調還有高八度的空間,但僵持的氣氛還是讓我只能頭也不抬的死盯著我的麵。
其實觀察形形色色的人們是件有趣的事,但我得承認上半場的用餐時光,壓力還是有給它大到。
對於我會在他們同桌的位子坐下,我感到了一絲絲的後悔…

或許是察覺到我的痛苦,也或許不想讓全世界知道,中場過後,男人女人起身,決定轉戰咖啡廳。
我想,他們真的需要好好談談,而且雙方都需要冷靜點。
似乎只是過去式的工作夥伴,不愉快可以延續這麼久?身為局外人,希望他們能和平的結束。
有時候,態度是要從別人身上學的,今天的例子,是壞榜樣第一課!
 
‧*‧*‧*‧*‧這行是分隔線‧*‧*‧*‧*‧

話說,忠孝新生站的燈箱廣告是怎麼回事?
不打廣告就算了,放上一推奇怪的圖片,加上沒有文字的輔助,這陣子看下來,我都快要崩潰了。/__\
有種…難以言喻的詭異耶!
那個誰,可以來幫我解釋一下嗎?這藝術怎麼這麼難懂。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