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7日 星期六 雨

有時候,時機就是要給它很湊巧。

上一篇捷運燈箱廣告的疑惑,沒隔多久就得到解答。
本來今天要和即將回鄉的女孩兒一塊吃飯的,畢竟也很久沒好好聊,只是沒想到她的提早啟程,讓我們錯失這頓晚餐時光。
可惜…
下次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。

還是出了門,和Delay在中山站附近晃了晃,順便見識一下米朗琪的大排長龍。
米朗琪,聽說有不錯吃的鬆餅耶!但看看那滿到馬路上的人們,嘖嘖,還是下次有機會吧!繞了一圈後,進了隔壁的PASTA店。
其實也想留下些什麼餐廳巡禮的記錄,可總養不成餐點上桌先拍照(我一定是餓壞了)、離開時拿名片(都只記得要找錢)的習慣,反而是走出門就忘記店名這事兒我挺在行(嘆),我想,我離寫食記的部落客是還有一大段距離的。
總之,簡述一下:今晚點了雙人套餐,除了PASTA不太到味、10%服務費給的不情不願以外,其他都還算不錯。(不過它到底是間PASTA店,怎麼覺得義麵屋還比較好吃@0@)

再來講一下傳說中的解答…
好巧不巧的讓我在晚餐最後發現它,那是Delay今天去看的2008台北雙年展的介紹本本。
說到這,不得不稱讚一下,我們家Delay真是個文藝女孩兒,常常都會去看展覽+上課,哪像本人沒一點氣質…哈哈!不過,這是題外話。
祕密在本本的後幾頁,我看到了"忠孝新生站"的關鍵字。像知道什麼似的,我馬上翻了下一頁,也果然看到我每天都遇上的無言燈箱廣告…
它真的是藝術,雖然我很不想懂,但我讀到了那些照片中"外傭"的訊息,不知道這能不能算得上他的成功?
其實不太能接受那些充斥意識型態的藝術,比起來,粉樂町和前不久結束的幾米戶外展還真是可愛的多,至少它勾起我莫大的興趣,只是可惜,我並沒來得及參與。

還好,一路上沒太多風雨,這我還挺開心。
昨夜的雨大得很,轟隆隆的雨聲讓我想起兩週前那個衝進大雨的傻子,有拿跟沒拿一樣的傘,和裝滿水的鞋,到底是哪來的勇氣?只為了看場音樂劇!
不過,才4週的9月,幾乎週週報到的颱風,打亂行程,也溼了腳丫是怎樣?平常就算了,還淨挑週末?
雖然這個比較特別,有加上驚死人雷聲,但我想,再這樣下去,可能只剩豆芽菜可以吃了,那個我國小就會種的植物,印象中並沒有特別愛。:〈

最後來感謝一下我認真的守護星Mr. 太陽。
謝謝你不管大風大雨風颱天;還是綿綿細雨鋒面日,都讓我在移動的路程中儘量不淋到雨。
我想也是,我怎麼可能是雨女…
多年前的螢火蟲之墓一定是個意外,是意外…


P.s 聽說,藝術品會放到明年一月,想靠文藝近一點的捧由可以去忠孝新生站玩一下…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