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6日 星期一 晴

人人都有一個舒適圈,只是大和小的分別。

昨天去水漾公園參加了第一次的野餐日。
雖然天氣真的不是挺好,對比今日的豔陽高照,也確實有些許的悲傷。
但能一起吃著準備的食物、拿著小風車、或邊吹泡泡在草地跑跑,我覺得很美好。

除了因為下雨沒能好好逛的小市集,我覺得還OK!

只是,在看了一下後續評論,嘖嘖~ 還真不是一個慘字了得。
天氣以外,更多人為繳250元只拿到兩個小波蘿麵包和一罐飲料感到極度不滿。

「250元,台北能買到些什麼?」

在用3個排骨便當來衡量參加活動得到的價值後,是否給你4個排骨便當你就覺得快樂了呢?
況且,事前都說了小餐盒只是被記錄的條件之一,你來野餐又為何只冀望這小小點心能吃飽?

難道其他眼睛還能看到的:設計可愛的一卡通&小手冊、艾丁格小麥白啤、g+合作小風車、4人以上贈送野餐墊、小舞台音響的架設 ...等,都‧不‧要‧錢!?
要說250元可以無限上綱,那我覺得應該來個庭園 Buffet 才是吧 :3

再來說說那哭泣的天空。
誰規定「辦野餐日活動就只能是晴天?」否則不管三七二十一必定得延?

當然雨備不是不重要,而是假使今天自己去野餐,遇到突然下雨,除了拿出事先準備傘具外,對於淋點小雨,享受生活的不完美,何嚐不是另一種生活體驗。
小雨淋不得,大太陽我想也會曬傷你吧!
既然如此,待在自己的溫室就好,何苦要走出來假裝自己很喜歡大自然,然後再刻薄的當一個酸民?
當然,能在一個晴朗天氣來場草地野餐最好,這次沒達成,還可以期待下次吧!

最後,還有說我們這些“花250元去參加這種自由入場活動的人是神經病,不愧是鬼島”的鄉民。
試問,如果我覺得還不錯,又哪輪得到你在旁邊看的來說我神經病?
活動並非完美,我同意,也相信當初這支負責任的團隊會持續改善,但理性提出跟恣意謾罵是兩回事,差別在心,而選擇其一方式的你最終想得到的究竟是什麼?

「心態對了,不管下雨或天晴,不管吃住是否如預期,處處是好風景。」

很剛好,這個當下看見了朋友的這句話。
我想,國王之所以總覺得寂寞,是因為他的生活和快樂,都是用自以為是的金錢買的吧!

你的舒適圈有多大呢?




---[ 給一起野餐的你們,是包容和支持讓我覺得沒太陽也很溫暖,謝謝♥ ]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4 野餐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