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12日 星期日 晴

所謂青春,是對生命的每一分美好保持熱情吧!

在福州一個多月了,適應中。
但至少,除了工作那來來去去的緣份、反反覆覆的修正,
遇見的每個體驗都算得上新奇、友善。

Starbucks  

最知名的三坊七巷,已經是我三不五時就會去走走的灶腳了。
當然,目的不同!
畢竟,就算是每天都走的同一段路,也會有它不同的風景,
所以本來只是要市場調查的昨天,卻很意外地,在星巴克前,認識來自北京的新朋友。

雖然時間很短,但在回北京的當晚就收到「來北京可以找我玩」的訊息怎麼有那麼點窩心,
和主管每每加完班說上的一句「謝謝喔!」相比,真實感竟強烈得多!

「是熱情吧!」

從他們身上看到我那正一點點消逝的熱情,那個只要一沒有就註定和青春說 ByeBye 的熱情,
說真的,能擁有恣意揮灑青春的時光,讓人羨慕,也讓人有點想念。

看著眼下這讓人麻木的生活,算得上是低潮期了,
什麼都無法改變的無力感,我想我是需要等待一點轉機。

再窩一陣子,一陣子就好 ...
下一個晴天,或許去鼓山曬曬太陽、或許去給動物看,總之,

會好起來的。

和窗前的日落相同,從不因為灰厚的雲層而減去一分它該有的橘金色光芒,
帶著它,明天再次昇起,
而已經結束的今天,就留給過去吧!


最後,一個溫暖的晴天,給最親愛的小王子,希望妳今天也快樂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