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-1
# 2017-3-4        - Title Photo by Page

每日兩萬步的腳程,飛快來到最後一天。

想起頭兩天,總覺得時間好多好長,然後紮實紮實地走過後,也是一晃眼來到尾聲。
旅行的節奏,莫不如是。

早起亂入朋友的聚餐,再次蒐集一間美好的店,只有可惜我甜食小鳥胃,當初未完食的美味鬆餅至今都覺得有點點點遺憾。
也因為最後一天了,任何腦海中想去未去,想買未買的,都只能今天完成。

8-2
Photo by 戴瑞儂、Page

Luna Park,標在我地圖上打著星星的地方,時不時看見,是傳說中有點特別的遊樂園,在墨爾本,已有近 100 年的悠久歷史。
張著血紅大口的小丑大門是正字標記,歡迎著入口的食物,噢!不是,是遊客,而且真正吃進去的,應該都是小朋友。
所以我這個大人最後被吐出來了 哈哈
畢竟遊樂設施可單項付費雖然蠻有彈性,但 AU$11 這麼驚人的價格也是足夠讓我馬上把火滅掉的貴,簡單在園內繞了一圈,蒐集完孩童的笑聲後,結束第一站。

:: 後來才知道 ::
唯一不要錯過的復古木造雲霄飛車,竟然是有工作人員站上面控制煞車的,這麼驚喜的事下回可得好好查證才行

就地解散後,大夥兒變成小夥兒,搭上巴士我們一路往南,目標是走過豪華別墅區可以抵達的彩虹小屋。

-

題外話,海灘上曬太陽這件事,是一個視覺上很美好的行為,而且不可或缺的,一定要有能讓海面波光粼粼的陽光,拍照好看之餘,也能讓曬太陽的你,跟著發光。

但代價是:得 拿 你 白 皙 的 膚 色 ~~ 來 換!

所以要不要換這事,其實也常讓我很猶豫的啊!

而且看看海灘上的人群,除了 Bikini 正妹,曬到皮膚老化嚴重的也不是沒有,即使那樣也還堅持要曬的,我想不是愛就是狂了吧!

好了!回到正題。

位於 Middle Brighton Beach 的彩虹小屋,主要用途是出租給客人,當做更衣間、擺放沖浪板、獨木舟… 等海邊用具的。

而為了區別成為現在色彩繽紛的美麗模樣,我想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吧!
長長的沙灘,要走完 80 幾間小屋還是需要點時間,所以選擇遠望就收入眼簾的可愛色塊,配上藍天白雲和慵懶人群,用最好的畫面結束第二站。

不可置信,走了兩個景點後的現在才正中午!

朋友推薦一定要嚐嚐的天府李米線,其實不是什麼道地墨爾本料理,但在這麼多元的環境,要把各國美食都擺在眼前好像也不是什麼難事,我覺得好吃,且看看座無虛席的盛況,就知道這香麻的川味米線是真的不錯了。
加上台灣也吃不到,稀有性提高,有機會來過生活,不排個一餐試試是也略為可惜啦!

8-3
Photo by 戴瑞儂、Yvonne Huang、Page

午餐後的時光,最後的自由活動。
我真的真的是走馬看花,略為飽後睏的昏沉,讓雙腳自主行為的在墨爾本街道、美術館、博物館間來回穿梭,但沒有足夠時間細細觀賞自然無法說出個什麼所以然,更別說走到博物館的時候已過了營業時間,即使天光仍明亮刺眼,也只能剩下我對它時尚外觀的讚嘆。

噢~ 好啦!我還是有看到些什麼,那些沿途大家三兩坐在草地上聊天的畫面有點美,悠閒的生活感是很讓人喜愛的。

但其他只能下回再來了,我無緣的 Forest Gallery 😩

再次碰頭後的我們認真逛了超市。
然後用看起來一般的 Pizza、烤雞 ... 類熟食料理,特別溫馨地度過大夥窩在一起晚餐的時光。
不過在台灣可以偶爾進個廚房的我,到了墨爾本連烤箱都不會用了呢!

只能說有貼心、賢慧的團友真好,懶惰原來源自於被照顧得好好 :P

8-4
Photo by 戴瑞儂、Pag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304    Treehouse lounge 早午餐 → Luna Park → 彩虹小屋 → 天府李米線 → 美術館 →博物館 → 民宿溫馨晚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小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